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好累

2008-04-25 22:48 阅读(?)评论(0)

终于回到了家,很累~~~从没想过会成别人的第三者,这几天我也有难过,想过断却断不掉。我在问自己爱他吗?想和他有以后吗?这些问题我都回答不了。我根本对自己想些什么都不知道。他呢?他左右摇摆不定,让我捉摸不透!暧昧真的让人受尽委屈~~~其实我真的想好好爱你~~~但是我怕你给我的答案让我怕的不敢去爱!我很自私,我怕自己受伤~~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