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残留

分类:ぃ觞窚ん
2007-08-27 22:06 阅读(?)评论(0)
如果爱在我身上留下伤痕,那么不爱更疼,从前的我们哭着笑着,都总是两个人,后来的我们就连招呼,都有一点陌生
看着熟悉的照片,呆呆的望着,想着以前的一幕一幕。心里还是那样的痛~~~~原来对你的思念还是戒不掉~~~~~想着那些,眼泪在眶里打转~~~~现在的我们好陌生~~
从前的我们哭着笑着,都总是两个人,后来的我们就连招呼,都有一点陌生
我知道我们不会回到从前,我们把彼此伤的好深~~~当我对你说是我的不对时,你却什么不提,我不知道我对你爱还是恨~~
写好的短信,却又没勇气发给你~~~拨好的电话没勇气接通~~~在你面前我变的不是原来的我~~~
以前的我们~~~~回忆以前的我们~~~ 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